楠苡

简简单单一个写文的

【all翔】诱拐翔翔同盟(二十二)

悠然在原地汗颜,小声嘟囔“李泽言你的撤资口头禅就不能改改……”

“你有意见?”

李泽言抬眸看了一眼悠然,悠然怔了一下,微微退后了一步,苦笑着摆摆手“不敢不敢”

悠然四处看着,客厅里只有许墨和白起两个人,唯独缺少一个嘻嘻哈哈叫着“薯片小姐”的小奶狗。

“周棋洛在练荣耀呢”

“啊?这么拼啊”悠然在心里佩服着周棋洛,自顾自的走到冰箱里拿出布丁来吃,一边吃一边说“其实啊,孙翔在他的队友面前都一直没有提过你们”

“什么!”

这个声音不来自她面前的李泽言,更不是许墨和白起,悠然就看见戴着黑框眼镜的周棋洛震惊的向她冲来。

“你这反应有点假”白起冷冷吐槽道“那个人你找到没有,我可不想找他”

“我为什么要找他,我忙着练荣耀呢”周棋洛“我生起气来啊,连李泽言都敢打”

李泽言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冷冷回应,语气中听不出怒意“周棋洛,你怕不是飘了”

“你要是变成呵总你的确打得过李泽言”

许墨轻笑着说。

“明明你的能力才过分吧,复制复制跟个复印机一样”白起吐槽

“黑天鹅都已经解散了,你用不着这么针对我吧?”许墨同样笑着看着他。

“当然没有”白起回看一眼许墨

悠然看着周棋洛和李泽言,白起和许墨的互怼,皱着眉头“闹内讧啊你们,你们要是打起来真的是神仙打架现场了,这里都要不安宁了”

这是悠然在脑中的现场

“你们好,现在由我来解说打架现场,现在是呵总选手用了精神控制,哦哦哦李泽言选手用了时间暂停能力!啊啊啊许墨选手复制了白起的能力,白起躲开了……”

……

“可怕可怕”悠然喃喃自语“李总,我都给你们送来了情报,你有没有什么奖励啊?”

“你不是有布丁吃了吗?……对了,这个你给翔翔”说着,李泽言拿给悠然一大袋自己做的小零食。

“这么多,你让我怎么拿进去啊”

“我帮你时间暂停”李泽言都这么说了,悠然不好拒绝只得答应。

此时,孙翔的场合。

结束了上午的训练,孙翔伸了一个懒腰。

“小朋友不错嘛,奖励一个棒棒糖”叶修把棒棒糖递给孙翔,孙翔噗的一声笑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草莓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吗?我随便买的”

叶修闷闷的回答,像极了白起害羞的样子,孙翔更好笑了,笑的停不下来。

“好啦好啦,我们去吃饭啦”

叶修拉着孙翔跟上大队伍,几个女生东张西望,疑惑。

“哎奇怪,怎么没有看见悠然啊?”

语音刚落,除了孙翔所有人的动作都停止在前一秒,孙翔猜都不用猜……

“woc李泽言来了?”孙翔惊了一下,准备好被怼的心理准备了,结果出现的是拿着一大袋零食的悠然。

“悠然姐,你怎么买这么多的零食啊”

“什么啊,是你四个哥哥,特别是李泽言那个不苟言笑的K提出来用时间暂停给你送来呼呼呼”

悠然喘气,孙翔看着那一大袋的零食,汗颜“他们是不是把我当成猪在养,我可没有周棋洛的食量……悠然姐,以后哥哥们的请求你不要理,众所周知,普通市民李泽言是一个平凡到只拥有时间与金钱的男人”

“你是不是忘了这次比赛和我的节目都是李泽言赞助的”

“额”

孙翔被噎住了,时间重新开始转动,孙翔枕着后脑,语气慵懒

“现在我真是干啥啥不行,吃饭第一名,饿死了饿死了”

“理解理解”张佳乐点头“美国队那一盘我们是不是带了政治色彩去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闹别闹,被听到就完了哈哈哈哈”

唐昊也笑着说。

风吹着孙翔的头发,比风更美好的就是和他们在一起吧!

孙翔记得有粉丝形容过喻文州的笑,四月的风,八月的雨。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黄少天勾着孙翔的肩膀,周泽楷拉着孙翔瞪着黄少天。

苏黎世街头出现了一个玩滑板的少年,蓝紫色头发,穿着满是柳丁的衣服。孙翔不禁被他吸引过去。

突然,玩滑板的少年向他冲来,苏黎世喧闹的街头好像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孙翔停滞了呼吸,少年即将凑近孙翔的脸时,灵巧的控制滑板往孙翔身边滑过。

“喂,你差点撞到我了”

孙翔回头看着穿着满是柳丁衣服的少年。

“我又没瞎,当然看见了”少年也回头回应着孙翔“难道不是你一直看着我你才要被我撞到的吗?”

“哎,你怎么这样啊”

“真麻烦……”少年皱着眉头底哼了一声“难不成你还要我以身相许啊”

“道歉不是应该的吗?”

“浪费时间”

两个小朋友就这么在苏黎世大街上吵起来了,孙翔觉得叶修已经够不要脸了,没想到这个人还不要脸。

“你叫什么名字啊”

“你这问题太无聊了”少年踏上滑板“你猜……”

“你妹……”孙翔头上出现N多个十字路口

“我叫凌肖,记住了”凌肖踏上滑板,声音越来越远“没有称赞过我凌肖背影帅气的人,都是愚蠢至极且无法得到救赎的人。”

孙翔在原地炸毛暴跳如雷“啊啊啊这个人简直了!比叶修还不要脸啊”

肖时钦干笑着给孙翔顺毛,黄少天安慰着孙翔,递上他的香草冰淇淋“好啦好啦,吃个冰淇淋消消气”

孙翔的毛稍微下去了点。

“好啦好啦,黄色气球给你”

张佳乐在孙翔手腕系了一个黄色气球。

孙翔的毛又下去了一点。

“好啦好啦我们去餐厅吧”喻文州笑,好的,听到餐厅两个字的孙翔毛已经完全下去了。

话说,凌肖这个名字,好耳熟啊。

“凌肖来了”

白起淡淡的自语

“你们天气兄弟终于要见面了?”

许墨抬眸

白起走到窗边,操控风吹向孙翔

雨我无瓜与我无关”


◆许久没有更新的诱拐

◆被迫营业,新年的第一口小甜饼,我其实更想发刀子的

◆让我们恭喜天气兄弟相遇在苏黎世

评论(17)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