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苡

简简单单一个写文的

【all翔】如果孙翔拿的是玛丽苏剧本

只写自己喜欢的cp,每篇比较短小,有古风有现代的

◇喜欢的cp可以提出来,我下次写就可以了

◇这是一篇合集

◇ooc预警

叶翔

孙翔去嘉世的前一日,他拖着一个大行李箱走在去嘉世的路上,突然间不小心撞到了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男人很明显是一名企业工作者。孙翔规规矩矩的道歉便拉起了男人。

“你没事吧?”

“没事”男人摆手表示不在意,捡起地上散落的文件,孙翔从口袋里拿出两颗棒棒糖递给他

“你拿着吧,你不拿我过意不去”

“那就谢谢了”

“你叫什么名字啊?”

“叶秋”

在孙翔即将沸腾时,叶秋赶忙对他说

“你呢?”

“孙……孙翔”孙翔惊讶的看着偶像大神,原来大神这么帅的吗!

……

当孙翔到嘉世会议室时,叶修和苏沐橙脸色平静的走过来。

孙翔愣住了,叶修只是看了孙翔一眼,转而看着陶轩那几个。

【他没看我一眼……】

孙翔垂下眼帘,账号卡掉在桌子上发出一阵声响。

……

孙翔觉得这就是一见钟情,他偷偷的创了一个小号,用了他为熟悉的狂剑士,醉卧沙场君莫笑。孙翔脑中闪过这句话。

叶修对这小斗神也有好感,苏沐橙有时候都会打趣他们两个。

那一天是全明星赛,叶秋戴着一架黑框眼镜去找自家的混蛋哥哥,突然看到了那只金毛。

那只金毛和苏沐橙走在一起,手里还拿着一杯奶茶,自言自语着“也不知道叶秋喜不喜欢喝”

苏沐橙噗的一声笑出来“那你还信誓旦旦的说他一定喜欢?”

“猜的嘛”

孙翔嘟囔着,看见了远处的叶秋,“哎,叶秋怎么出来了?”

“啊?怎么会”苏沐橙也顺着孙翔的方向看去“这绝对不是叶修……一定是叶秋”

“苏沐橙发什么呆呢,走了哦”

孙翔拉了拉苏沐橙,苏沐橙反应过来点点头走去,叶秋知道苏沐橙,他看到苏沐橙有点惊讶的,奇怪,苏沐橙应该是很讨厌孙翔的吧?怎么关系还很好的样子。

“叶秋?”

叶秋听到苏沐橙小小的声音,叶秋笑着对她做了一个禁声的动作,同时笑着听孙翔说后话。

“给你带了一杯奶茶,要不要随你啊,我才不是特意……”

“谢谢”叶秋轻笑的打断孙翔的话,拿起奶茶插入吸管就喝了起来

“谁要你谢了啊!”

叶秋看着他笑,也不说话。叶秋是不喜欢喝奶茶这种东西的,甜的发腻……

但是。

叶秋抬起头。

只要是他送的,都无所谓。

他感觉,他喜欢上他了。

叶秋虽然不舍,但是公司有很多事情,也不得不离去。

苏沐橙看着孙翔的侧脸,心中踌躇着要不要把叶修还有一个弟弟叶秋的事情告诉孙翔。

“额,孙翔,我跟你说一件事啊,其实……”

“我有个弟弟,叫叶秋”叶修抢先说道“他跟我长得很像,你可不要认错自己老公了啊”

“等等,叶修你什么时候换的衣服啊,奶茶呢!你扔了?!”

叶修叹口气,一把揽住孙翔到怀里“某只喋喋不休的小斗神是不是需要疼爱了啊”

孙翔脸红了,苏沐橙:我怀疑叶修哥你在开车,但是我没有证据

“刚刚那个,就是我弟弟叶秋……就是你送他奶茶的那个”

“哎?苏沐橙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孙翔惊了一下“那那那我是不是提前见家长了啊”

“没关系啊”叶修对孙翔笑“哥罩着你,他不满都别想说”

……

叶秋开始关注起了荣耀。

叶秋开始闲的时候去找孙翔,给孙翔买许多的东西和零食,他想要的,他都会给。

孙翔心里想着,叶修这是开窍了?

孙翔转会轮回,两人虽然分隔两地,但不妨碍两人的感情。

不知道内幕的人会说“啧啧,孙翔又和叶修杠上了”

知道内幕的人会说“啧啧,家暴现场啊这是”

……

“你最近和孙翔怎么样啊”

叶修看着叶秋道,叶秋手里拿着西洋棋,不慌不忙。

“挺好的啊,怎么了”

叶修挑眉,说着操控着棋子道“爸妈想见了我家那位爱炸毛了小朋友了?”

“嗯,是啊”叶秋点点头,

“好嘞,那我到时候把他拉过来见见”

棋局结束

事情发生在飘雪的冬天,大雪纷纷扰扰的下了一夜。

叶秋再次见到孙翔是在飘雪的冬天,他来这里谈合作的,孙翔旁边围绕着许多的人。

很受欢迎啊呢!

他带戴着围巾,穿着米色大衣,世间所有美好的词都能给他。

孙翔看见了叶秋。

叶秋戴着黑框眼镜,穿着黑色大衣,整个人显的温文尔雅。

“你是叶修,还是叶秋?”

叶秋笑了笑,“我是叶秋”

“……啊啊,叶秋好啊,你跟叶修长的太像了”

“你分得清我哥哥和我吗?”叶秋问“送奶茶,陪你玩那几次你能分得清吗?”

说着,叶秋凑近孙翔,孙翔脸更红了,叶秋垂下眼帘,噗的一声笑出来。

“逗你玩呢,果然跟哥哥说的一样,很可爱很可爱”

“跟叶修一样!”

叶秋眼里是很深很深的笑意,孙翔看的有点呆,一定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吧!

……

孙翔被叶修带回了家,父母对孙翔都很满意,甚至还说跟叶修可惜了。

孙翔笑的很开心,主动去帮叶母去打下手。

叶父看着叶秋一直呆呆的看着厨房,打趣道“小秋怎么了?也想带恋人回家了?”

“不,没有”叶秋回神,小声嘟囔“只是嫉妒”

“还说没有”

叶父笑着摇摇头继续看报。

孙翔笑起来很好看,爸爸妈妈都很喜欢他,他也很喜欢哥哥。

这样就够了。

评论(5)

热度(1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