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苡

简简单单一个写文的

【all翔】孙翔的ssr

除夕夜,大街上已经挂起高高的红灯笼,部分街头玩起来舞狮舞龙,大人笑脸盈盈的在和亲戚谈笑风生,小孩们手上拿着小礼炮,烟花棒玩着。浓浓的过年气氛。

今天是除夕夜,家家户户灯火通明,夜晚也不冷清,反而最为热闹。

孙翔拿着手机刚刚录完祝福视频,猝不及防的就被旁边的烟花吓了一跳。

透过巨大的落地窗,看见烟花绽放嘴角扬起笑了笑。

让他没有想到的就是除夕夜居然还有拍摄工作。

据说是联盟要推出一款关于抽卡的游戏,连由哪个公司做都想好了。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到时候去哪玩呢?”

孙翔愉快的哼着歌,告别了同事,悠闲地在小吃街闲逛着买吃的。

……

此时,一栋别墅内,餐桌上已经摆满了佳肴,李泽言系着围裙,正在厨房奋斗着,许墨正在厨房打下手。白起在交接顺便用风确定孙翔的位置。

嗯?你问周棋洛?

“猥琐发育,别浪”

一清晰的声音传进三个人是耳朵里,李泽言抬头,看了一眼周棋洛。

周棋洛干笑的看着李泽言,此时游戏中又传来“攻击敌方后羿”

李泽言脸色更沉下几分。

“额……我去接翔翔!”

说着,他丢下手机套了一件风衣匆匆出门。随后便是白起无奈的声音“大过年的你骂他干什么”

“我都没有说话,哪骂他了”

李泽言不满的看向白起,许墨便接起了话

“你这架势看着就是要发飙的样子……”许墨说着把饮料放回柜子上,整理好厨房就等主角回来了。

“你翔哥回来啦!”

孙翔把“自己”甩进舒服的沙发上,还没有闭上眼睛好好享受一番就被白起无情的整个人提起来提到卫生间。

“洗手去,洗干净点”

“我才刚刚工作完回来哎!无情!”

“少说点骚话”

一餐饭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结束了,一向在过年最忙的周棋洛也推掉了所有的行程,专心待在家里陪玩,而白起在过年前就已经换好了请假时间,只要没有什么特别紧急的任务也都在家里待着。

周棋洛拿着手机,声音时大时小,时不时还大叫一声。

他身边的孙翔早已习惯在打游戏嘴巴就不停的周棋洛,国家队里一个黄少天,家里还有一个周棋洛,他这是张佳乐附体了,早就习惯了。

周棋洛的笑容突然变态

“翔翔我们一起开黑呗,我不信你没玩过王者”

“你走开,我是不会背叛荣耀女神的,而且今天荣耀有活动,我可不能错过”

孙翔起身正要回房间打开电脑打荣耀就被周棋洛一把拉住。

“翔翔,我们之前是多么好,一起剪窗花,一起买零食,一起买过年的新衣服,难道你都不记得了吗?你现在居然因为一个荣耀女神就要抛弃我,我QAQ”

周棋洛湛蓝色的眼睛里随时要落下眼泪,孙翔挑眉,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好吧……上线”

“好嘞!”

孙翔看着周棋洛再次神采奕奕的上线,仿佛刚刚哭的梨花带雨的人不是他。

“你这情绪转变的有点快,你就不能装久一点吗?”

“不然怎么说我是演技派呢?”

“做演员的人就是跟咱普通人不一样”

第一日晚上,白起看到周棋洛和孙翔两个人低着头沉迷玩王者荣耀。

第二日白天,许墨看到白起周棋洛和孙翔三人戴着耳机玩荣耀。

李泽言再进来,又看到许墨白起周棋洛孙翔四人戴着耳机沉迷打荣耀。

“这传播速度有点快啊”

“哎棋洛哥不错嘛,手速挺快的嘛,觉悟挺高的嘛!”

孙翔赞扬道,周棋洛得意的笑笑

“那当然,你别忘了我可是游戏高手啊!……”周棋洛声音欲言又止“话说你们拍摄了什么啊?广告还是?”

“保密”

孙翔嘘了一声,继续打着游戏,但是游戏中,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人。

耳机里传来戏谑而慵懒的声音。

“呦,这不是小朋友嘛,打荣耀居然不叫我,不是说好以后只跟我玩嘛,还是只想和野图boss玩啊?”

随风飘扬的红色围巾,棕色头发,还有这不要脸的声音,一把千机伞,用膝盖想想孙翔都知道是叶修。

“谁是小朋友了!我跟你说啊!这boss是我的!”

“你咯”叶修悠闲地把手枕在后脑勺“boss可是要抢的哦……”

说着,还回头看了一眼孙翔。

“等等!叶修你给我站住!野图boss是我的!”

孙翔追上去,游戏中周棋洛操作的角色看着一叶之秋越跑越远,垂下了眼帘。

……

悠然这边就不轻松了,李泽言投资了一款抽卡游戏,正好这件事李泽言又全权让悠然操办,宣传倒是好宣传,只不过悠然还是想破了脑袋。

此时,凤枭白手中拿着文件走到悠然身边,温柔说道“老板,策划案我都写好了,而且这款游戏是游戏荣耀出品,就是一款抽卡,过剧情的游戏”

……

“荣耀?孙翔玩的游戏?”

悠然突然两眼发光。

“这是一款乙女游戏,悠然姐你别多想了”凤枭白“好意”提醒道。

“你不用提醒我,你还不是磕叶翔cp的cp粉,啧啧,要是被那四个人知道,啧啧”

悠然夸张的啧啧两声,戏谑的托着腮看着她。

凤枭白脸红了一阵,正经道“咳咳,老板请不要开玩笑,我闺蜜陆笙南是一名网络小说家,我可以请她来写文案”

“哦哦,去吧去吧”

悠然对她摆摆手,凤枭白迫不及待的就打电话给陆笙南让她过来,陆笙南看了游戏介绍表示……

“我为什么觉得这个孙翔和其他角色有点搞基的倾向,他跟女主角反而没啥cp感”

“羊习习你的异性缘连在游戏里面都没有”凤枭白冷冷吐槽,孙翔,对男孩子比女孩子还要温柔。

“这就是他的设定啊,男女通吃”悠然拍拍陆笙南的肩膀“孙翔的文案,就拜托给你了!”

“……我尽力吧”

陆笙南在电脑前奋力迎战打字,凤枭白在陆笙南旁边喝奶茶,还特别发出“咕噜咕噜咕噜”的声音。

陆笙南闭上眼睛重重的叹了一口气,和善的笑着看着喝奶茶还像小孩子一样故意发出声音了的凤枭白。

行,她忍了!自己选的祖宗,跪着也要宠完。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熟悉的咕噜声再次传来,陆笙南扭头看着凤枭白,凤枭白无辜的望向陆笙南。

“笙南,你给叶翔再加点戏嘛,叶翔不行我all翔也可以的!”

“……这,不是乙女游戏吗?”

陆笙南惊恐的看着凤枭白。

“是的呀”

“但是我喜欢叶翔啊”

……

游戏经过内测公测终于推出,万万没让冯主席想到的是,不仅是女玩家沉迷这款游戏,句可靠消息称,一些职业选手也沉迷上了这款游戏。

             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敢问各位,这款游戏的掉率是认真的吗?我tm已经氪了600了,这破游戏就不停的给我叶修叶修叶修!除了新手系统送的孙翔sr卡【昨日青空】我现在连孙翔其他sr卡都没有啊啊啊啊!!!救救孩子吧!”

叶修“怎么黄少天,有我叶修的卡你委屈了?但是没有想到黄少天原来是非洲人呢!”

王杰希“没想到黄少天原来是非洲人呢!”

苏沐橙“没想到黄少天原来是非洲人呢!”

楚云秀“没想到黄少天原来是非洲人呢!”

戴妍琦“没想到黄少天原来是非洲人呢!”

周泽楷“没想到黄少天原来是非洲人呢!”

江波涛“没想到黄少天原来是非洲人呢!”

张新杰“没想到黄少天原来是非洲人呢!”

张佳乐“没想到黄少天原来是非洲人呢!”

喻文州“没想到少天原来是非洲人呢!”

黄少天“我去你们是什么意思啊!张佳乐你个幸运e你凑什么热闹啊!连队长你也!”

叶修“哎呀心疼文州手速,另外黄少天,很不客气的,我有小朋友ssr卡”

苏沐橙“叶修哥你怎么会有这张卡,这是最难抽的卡哎!叶修哥你到底氪了多少!”

叶修“没多少,主要靠欧气”

张佳乐“呵呵,这次我告诉你们,我不是幸运e了,我可是十连有3张孙翔卡,一张ssr两张sr,就是我看到队长的钱包脸有点……”

肖时钦“这样的话,四大天王中的sp卡算不算呢?刚好找的是小孙本人抽的”

楚云秀“我的天……你们的劲怎么比我们女生还大啊”

王杰希“【孙翔ssr·点点繁星】”

苏沐橙“杰西爸爸蹭蹭欧气”

楚云秀“杰西爸爸蹭蹭欧气”

戴妍琦“杰西爸爸蹭蹭欧气”

刘小别“蹭蹭欧气”

周泽楷“孙翔ssr 孙翔ssr 孙翔sr 孙翔r 孙翔sp 叶修sr  王杰希ssr  喻文州sr  孙翔r  张佳乐sr,十连,孙说,很厉害”

戴妍琦“哇,原来枪王是真正的欧皇啊!”

叶修“小周,你氪了多少”

吕泊远“小声逼逼队长的氪金条已经满了”

杜明“小声逼逼队长那是因为没有抽到被习习ssr气哭过而愤怒氪金”

喻文州“孙翔ssr  孙翔ssr  孙翔sp  张佳乐ssr  张佳乐sr  喻文州ssr  王杰希sr 王杰希sr  周泽楷sr  黄少天sr  看来我也不错呢”

楚云秀“现在看来全联盟最非得是黄少了”

黄少天 (´・̥̥̥̥ω・̥̥̥̥`) 迎风泪流卑微

而,另外一个场合。

李泽言“怎么又是这个王杰希,周棋洛,你氪金多少才拿到习习的?”

周棋洛抬头看着李泽言“氪金条已满,当然,习习所有卡全部集齐”

白起“怎么又是这个叶修,好烦”白起嘟囔着,把手机放在口袋里“算了去找习习吧”

许墨“挺欧的,不用用怀疑的目光看着我”

好的,肝帝最终比不过欧皇。

华锐公司内。

魏谦拿着合同敲门,心里正揣摩着要怎么说。

嗯?

李泽言拿着手机傻笑。这是总裁?魏谦觉得他世界观崩塌了。

“李,李总”

“嗯?”李泽言听到声音抬眸,装作无事发生的看着他“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的,关于游戏……”

魏谦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李泽言打断。

“把孙翔卡掉率调高,另外叫美工多画几张孙翔卡,知道了吗”

总裁我知道你喜欢孙翔,但是也不用太夸张吧……

魏谦退出了总裁办公室,李泽言听着脚步声走远后,才掏出手机玩。

韩野发现白起最近很不对劲,情绪总是喜怒无常,特别是在玩游戏抽卡的时候,有时候还会叫他来帮忙抽。

手机上传来和叶修一样的声音,白起脸更黑了。

“我这辈子都没有这么讨厌过我的声音”

“白哥?”韩野听到白起的声音“额,但是对于孙翔来说你的声音是独一无二的啊”

白起怀疑的看着韩野。

“但是……”白起挑眉“我听着跟我一样的声音,撩着孙翔我还是……很讨厌啊啊啊啊啊啊!”

“白哥冷静冷静!等等白哥!你再氪你就倾家荡产啦!”

……

沈远最近发现周棋洛安分了不少,也住嘴了不少,平时一直吵着闹着要吃零食宵夜的现在他工作完也只是安安静静的在椅子上刷手机。

工作也积极了许多。

沈远把粉丝送的礼物给他,突然看到他手机上的游戏,又传来跟周棋洛一样声音的人吓得瞪大了眼睛。

“远哥”周棋洛鼓着腮帮子“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居然会跟一个眼镜男撞声音”

“额,霸图战队的张新杰?”沈远干笑“好了好了,你计较这些干什么呢”

“我当然要计较了!一想到翔翔要跟他一起说话聊游戏我心里就不开心,还有孙翔居然说我的声音没有那个张新杰好听!!!不行!我要去找悠然把游戏孙翔ssr掉率调高!”

周棋洛发疯般的像黄少天一样哔哩哔哩说这么多,沈远看着抓狂的他,也只有孙翔能让周棋洛这么抓狂了。更加无奈的笑了。

这个时候,许墨身上穿着白大褂,正在上一个节目,温笑着的说着。

“温柔而又有磁性的声音的确能有催眠入睡的作用”

“是嘛”主持人附和道“那做许教授的小孩一定很幸福吧!有这么温柔的声音哄睡”

许墨听到微微一愣,脸上的笑容更温柔了“那倒是,只不过我家的那位小可爱完全不用我哄呢”

……

在所有人都沉迷抽卡和氪金的时候,联盟女选手点醒了沉迷抽卡的男选手们,甚至因为没有孙翔ssr卡的人。

女选手们“我说啊,你们都有真孙翔了,沉迷这个虚假的纸片人干什么”

男选手们一时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对哦,那我们伤心什么”

“问你们自己啊”

而悠然更加无奈的看着f4野男人“你们要干嘛”

“薯片小姐,我觉得这个掉率一定要调高!我老是抽到这个张新杰!讨厌死了!”周棋洛首先说道。

“还有,能不能把这个叶修掉率调低一点,十个有九个都是他!”白起也附和道。

“我倒是没有什么问题,只是把喻文州的掉率调低点就好了,我不想听到这个声音”

许墨笑眯眯的说道,悠然一脸恐慌,颤巍巍的看向李泽言,然后李泽言只是冷哼一声看好戏。

悠然扶额,我太南了

“你们是喜欢纸片人还是喜欢真人”

野男人们一愣

“当然是真人了”

“你们是喜欢有血有肉会站在你们面前撒娇卖萌可饱可吻的孙翔,还是在手机里面,不能抱不能吻的孙翔”

“当然是有血有肉的了,悠然你好奇怪啊,问这个干什么”

“你们是谁,孙翔的哥哥啊!你们沉迷虚假的纸片人干什么!孙翔都站在你们面前难道你们还要看手机吗!”悠然发飙了,生气的把四个人推出去“找你们的孙翔去!这点小事不要找我!!!”

四个人看着紧闭的大门,悠然她飘了,飘了,膨胀了。

而,一只单纯的羊习习不知道他即将要面对一群大狼狗们。

“狼,要出去扑捉猎物了”

“那么,就像悠然说的一样,我们”

周棋洛轻笑。

“我可不想被那群家伙抢先,那个叫叶修的”白起操控着风,飞着回家。

“那倒是,联盟里那个声音跟我一样的人,也不是好对付的”

“哎哎,许墨哥,空间折叠带我一个”

周棋洛和许墨也走了,只剩下李泽言在原地不动,细看才发现,时间已经被他暂停。

“这群笨蛋”

李泽言挑眉,悠闲地迈着步子回家。

倒是从来没有习惯,孙翔这个小笨蛋,会有这么多人喜欢。

李泽言还去了一次souvenir,布丁早已做好,桌子上还放着各式各样的小甜点,直到一个金黄色头发的人进来,门前的紫色风铃被风吹响。

“泽言哥”

“来了”

被唤做泽言的男人绽放出笑颜

“快吃吧,你最喜欢的布丁”

“哎李泽言你太不够意思了!居然悄悄的把翔翔叫到你这里来”

周棋洛不满的说道

“是你们太蠢了”李泽言吐槽道“既然都来了,就吃吧”

“我们打扰你们是不是有点不好啊?”

悠然笑着进门,凤枭白和陆笙南偷笑道

“都来了就一起吃啊,来来来,就当是在这里吃年夜饭了!”

“白白”陆笙南拉了拉凤枭白衣袖“我还是站all翔”

“叶翔”凤枭白道“但是,all翔也很好啊,这么多人喜欢他”

“难道就我一个站骨科的?”悠然回头看她两“自从跟了国家队做了翻译,我发现他们四个的情敌真的是多”

“他们也不见得输好吧”凤枭白挑眉“你觉得是叶修厉害还是白起哥厉害,喻文州和许墨谁比较厉害”

“现在还不能确定,我只知道,许墨一定比喻文州厉害”

“为什么啊”凤枭白问悠然。

悠然皮笑肉不笑“呵呵,许墨可是Black Swan组织的Ares啊,周棋洛,Helios,这两个要是玩起evol分分钟玩死的”

“可怕可怕”

三个女生讨论的越来越开心,甚至有了这样的想法

“好想看孙翔眼红委屈巴巴被艹哭的样子啊”

“……”

短暂的沉默后。

“美女所见略同!”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文章的最后,楠苡也知道现在肺炎闹得很严重,这篇文只是让你们图个开心,今天是除夕,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希望在武汉的宝贝加油!大家都要好好加油!出去一定要小心,带好口罩!这些天就不要出去了。对面屏幕前的陌生人,好好照顾自己!都会度过这次的难关的!加油!陌生人!

评论(8)

热度(2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